【性转老梗】无剑表示我觉得这样不妥

●无剑性别♀→♂,其他人♂→♀

●剑冢组主场,ooc,ooc,为了配合剧情,所有人的逗比属性都上升了不止一个 level

●这么galgame的设定也能被写成搞笑,也是佩服我自己x

●cp无剑all?(all无剑),因为私心所以无木?(木无)戏份较多,想了很久还是暗搓搓地打上了乙女tagxx

01
一切开始得十分突然,且毫无逻辑。

说出来可能没人相信,毕竟这跟扯淡没什么区别,无剑一觉醒来,突然发现下身有点沉甸甸的,于是她疑惑而好奇地撩起裙子。

然后“她”,不,应该说是“他”陷入了思考人生哲学的贤者时间。

在尝试过照镜子、摸喉结、掐自己大腿等种种方式后,无剑花了大概半个时辰的功夫,终于接受了自己变成男人的事实。

“难道说主人觉得一家人就应该整整齐齐,所以我也应该像四位兄长一样带个把?”
“然后主人就趁我睡觉的时候把我重铸了??”

不不不,不存在的,tan90°。

但仔细想想剑魔的性格,无剑陷入了沉默,没准儿真有可能。

那么现在另一个问题来了,难道要穿着原来的女性衣服出去吗?无剑看了一眼衣柜,里面的服饰明显与自己如今的身板不搭。

还是穿着睡衣出去浪吧,辣到别人的眼睛事小,把衣服撑破可就事大了。无剑心安理得地做出决定。

再说了,反正辣的又不是自己的眼睛。

  

02
无剑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找住得最近的木剑借套衣服,他一个闪身,移动到隔壁房间的门口,咚咚咚地砸起了门。

“木剑哥哥!!我是无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男人了!总之一言难尽!你能不能先开个门借我件男装穿穿啊!!咳咳!”无剑隔着门使出狮吼功,喊完嗓子疼得咳嗽起来。

果然哥哥都是疼爱妹妹的,在门吱呀一声打开的瞬间,无剑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一张酷似木剑的脸出现在无剑眼前,然而那五官的轮廓怎么看都属于女性。
无剑的视线不经意地往下一扫,头脑顿时空白而混乱,如同二万三千三百三十三头骆驼在昆仑山上的积雪里奔腾而过。

“无剑,难道你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等对方说完,无剑瞬间飙起了海豚音,他满脸爆红,双手捂眼、扭头转身、蹲在地上一系列动作毫不拖沓,一气呵成。

无剑嘴里碎碎念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搞得木剑非常懵逼。她低头打量了一眼自己与平常无二的衣着,大概猜到了妹妹,哦不,是弟弟如此激动的原因。

“这有什么问题吗?你就是女孩子,又不是没见过女性的身体……”

“现在的情况能一样吗?!!”无剑继续演唱着男高音,“木剑哥……姐姐!总之你先把另一边的衣服拉上去!!”

虽然非常不情愿,最后木剑还是听无剑的话,把衣服穿了起来,这大概就是弟(妹)控的力量吧。

  

03
无剑从木剑处随手扒了些男装,往身上一套,然后噔噔噔地冲向自己的房间,抱回来一堆衣服,什么护胸、束腰、袄裙、外套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盒首饰。

“木剑姐姐!给你,拿去换上吧!”

“我可不可以拒绝?穿妹妹的衣服总感觉……”

木剑话还没说完,就发现无剑眼眶含泪地看向自己,声音委屈得抖了起来:“木剑姐姐就这么讨厌我吗?连我的衣服都不肯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嗝,呜……”

无剑一脸“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妹妹)”的表情,演技可以说是十分爆炸了。

“行行行,我穿,你别哭了,别哭了啊……”

无剑:呵,计划通.jpg

  

04
无剑说想去看看其他人是不是也发生了相同的情况,于是他先走一步,留下木剑一个人神情复杂地面对堆满床铺的衣服。

算了,算了,不就是女装吗?
反正自己现在变成了女人,有什么好不适应的。

“不过,无剑的衣服……”木剑小心地拿起一件袄裙,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有些出神。但她很快回过神来,晃了晃脑袋,将杂念赶了出去。

辛亏木剑常常帮小时候的无剑整理衣着穿戴,因此对女性的服装略有了解,现在穿起衣服时也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不过就算外表变了,内心依旧未变。

木剑扫视一圈,直接跳过那堆花花绿绿的散件和首饰,拎出一件暗色护胸、一条纯黑腰带,其他服装还是照旧。

反正无剑也没说要穿成什么样,大不了等会儿装个疯、卖个傻。
  
木剑:计划通.jpg

  

05
而无剑那边的情况显然就不太顺利了。

“无剑,你别折腾了行不行?!”棕色长发的年轻女人显然濒临崩溃,她一个健步,衣摆随风翻滚,躲开了身后无剑的那招擒拿手。

“不行!玄铁姐姐你穿成这样肯定会着凉的!!”

“你你你瞎叫什么呢?!!”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无视玄铁如同见了疯子的惊恐脸色,无剑正色道,“玄铁你就别跑了,赶紧过来把我这件外套披上,青光、紫薇你们过来搭把手啊!”

按照无剑的话来说,青光和紫薇的衣服虽然松垮了不少,但好歹还算有姑娘家的样子。

躲过一劫的两人站在旁边,默默围观玄铁绕着剑冢内的石柱上蹿下跳、四处奔逃,无剑手里抓着外套,在后面紧追不舍。

在听到无剑的喊声后,青光有些犹豫:“这样不太好吧……”
紫薇倒是果决如初:“这种事情你们自己解决。”

无剑:哼!你们无情无义无理取闹!都不肯过来帮我!!
玄铁:你俩只知道在旁边看戏,还是不是兄弟??!

  
  

06
无剑远远地望到赶过来的木剑,笑着喊道:“太好啦,木剑姐姐你终于来了,快点来帮个忙!!”

青光错愕地转头:“木剑……”
紫薇明显也很惊讶:“姐姐……”
玄铁脚下不稳,差点绊了一跤:“木剑姐姐???”

三人满脸写着“你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设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木剑”。

木剑:等等!我可以解释!!
无剑:嗯?
木剑:算了,我放弃抢救,这样挺好的。

“木剑,兄弟多年你不能见死不救!!”

木剑想了想,觉得玄铁说得很有道理,于是她快速上前——

帮无剑摁住了玄铁。

  
07
在纠正了四位姐姐不妥的穿衣风格后,无剑长舒一口气,仿佛完成了某样大事。
随后他走进书房,打算找剑魔问问究竟为何一切会变成这样。

然而书房空无一人,无剑环顾四周,发现在砚台下压着一张字条。无剑拿起来一看,上面龙飞凤舞、洒脱不羁胜过脱缰野马的字迹一看就是剑魔亲笔。

「我与友人有约,打算出门游历个三年五载,剑冢大小事务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实在不行,就等神雕回来的时候问他。」
「以上,不用太思念我哦。」

科科。
没人想你,再见,一路走好吧您嘞。

  
08
自那之后的几天,无剑画风大变,每天都在监督姐姐们有没有好好穿衣服,就连几人切磋武艺时也丝毫没有放松。

“青光姐姐不要爆衣!!”
“玄铁姐姐赶紧去披件外套!!”
“木剑姐姐你、你不要老是裸着上身!穿了护胸也不行!!”

“你们能不能都跟紫薇姐姐好好学一学!”
“这才是大家闺秀、名门千金、仪态万方、国色天香、亭亭玉立、我见犹怜、气度雍容、华贵优雅、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紫薇·天仙姐姐·莫名不爽·软剑:“无剑你一口气说那么多,舌头怎么没打结呢?”

无·委屈·剑:难道我想这样吗?!!

09
无剑觉得真的有些不妥,自己现在作为一个男人,身边有四个肤白貌美、胸大腿长屁股翘、还不好好穿衣服的姐姐……emmmmmm

这岂止是有些不妥,明明是十分非常特别格外极其不妥!! 
  
“无剑,你怎么了?”紫薇率先注意到了无剑的心不在焉。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青光姣好的面容上闪过一丝担忧。
  
“奇怪,没发烧啊?”玄铁俯身贴上无剑的额头,胸前白皙的肌肤瞬间暴露在无剑眼中。
  
“无剑,”木剑从后面凑了过来,无剑能感觉到有什么绵柔的东西贴上了背部,耳边传来裹着温热吐息的女声,“你的气息似乎不太稳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剑蹭地一下站起来,狼狈地逃开。
   
青光:“我的耳朵……”  
  
紫薇:“……无剑变成男人后,似乎不似往日那般镇定了?”  

玄铁:“他真的没事吗?”  
  
木剑:“大概是少年怀春吧。”   
  
  
10
无剑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是把神雕给盼回来了,和神雕一同回来的还有来自剑魔的一封信——
  
「你们现在感觉如何,转换一下性别应当是十分有趣的体验吧?」
「不用太感谢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个大头鬼!

无剑:“所以,一切其实都是主人搞的?”
神雕:“好像说是看你们老闲着无聊,就找个法子,让你们体验一下另类的生活,过段时间应该就能变回去了。”

无剑:“请问一段时间到底是指多久?”
神雕:“本大爷哪知道,你问剑魔去啊。”    

无剑突然觉得,最不妥的果然还是那个动不动就玩消失整天屁事不管成天想着搞事字典里完全没有靠谱这两个字的主人。
  
啊。
妈,卖,批。

2017-11-02
评论-8 热度-212

评论(8)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