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五剑之境撩王评选大赛

●ooc沙雕段子,all无剑
●我流女性无剑,是个察觉不到别人对自己单箭头的恋爱白痴
●「」内是人物动作,()内是人物内心活动
  
  

【主办方/地点】:剑冢
【策划人】:你猜

【瞎几把搞的道具组】:神雕&青光利剑&玄铁重剑
【打打酱油的服饰组】:孤剑&曦月刀&九曲青丝
【毫不走心的音乐组】:工部琴&金铃索&合欢铃

【参赛选手】:
①堪称撩王鼻祖的西域友人【圣火令】
②钟爱饮酒赋诗撩人于无形的隐士【青莲剑】
③情诗信手拈来的文艺三哥【三绝笔】
④自带精分属性的忠犬二哥【六爻棋】
⑤满嘴危险骚话的病娇大哥【幽谷箜篌】 
⑥手段几乎等于耍流氓的后起之秀【夜烛言】  

【资深评委】:
①男性评委:被不情不愿硬拉来凑数的【天罡剑】& 无名山F4中唯一没有参赛的【千丈卷】

②女性评委:面无表情的【花雨】& 满脸期待的【淑女剑】

【特邀嘉宾&友情主持】:
正在一起讨论五芳斋全新推出的超可爱兔兔形状红豆包的【无剑】&【越女剑】

【奖项设置】:
①【越女剑】、【淑女剑】、【合欢铃】、【花雨】四位女性友人缝纫的撩王专属小香包 × 1

②由【千丈卷】担任绘画、【工部琴】负责书法的题词山水画 × 1

③【天罡剑】的凶恶眼神、严肃说教、拔剑警告三连套餐 × 1

④【无剑】以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进行24小时在线陪聊 × N

⑤【玄铁重剑】从剑境各地带回来的特产 × 你想要多少有多少

【激情赞助&感谢名单】:
①【白驼山庄】庄主特制、中毒后不死也得半残的毒药

②【桃花岛】岛主亲自整理编写的奇门八卦心得

③【古墓】出品必属精品、用过都说好的暗器

④【绝情谷】全员盖章的绝世美酒情花酿

⑤【重阳宫】给弟子准备的剑穗(共七种颜色可按喜好自行挑选)

【比赛规则】:
越女:那个,小妹并不知道要怎么主持这种比赛……阿无打算怎么做?

无剑:我觉得不如速战速决,各位选手每人说一段自认为最撩的情话,然后由评委们打分,最后得分高者胜出,如何?

众人:「纷纷点头」我觉得OK。
  

【圣火令选手的回合】:
圣火:「朝无剑抛wink」小花猫~可以来配合我一下吗?

无剑:好啊好啊。

圣火:「挑起无剑的下巴」想要让我做什么就坦率点告诉我嘛?

越女:各位评委觉得如何?

天罡:「对圣火怒目而视」当、然、是、零、分。

千丈:六分,及格。

淑女:哎呀,前面两位真是严格呢,我倒觉得还不错。不过若对方是初次见面的女子,这举止便稍显轻浮了,缺了几分普遍性,就八分吧。

花雨:一样,八分。

圣火:哎呀,这可不太好办,看样子我恐怕与取胜无缘了啊。

无剑:别担心,不论输赢如何,圣火在我心中的地位都不会改变!

圣火:「饶有兴味地挑眉」哦?

无剑:「大拇指」你永远是我坠棒的兄dei!!
  
圣火:……

观众:「忍笑」噗——

选手【圣火令】最终总分:二十二。

  

【青莲剑选手的回合】:
青莲:「眼神往嘉宾席上飘」秋风清,秋月明。落叶聚还散,寒鸦栖复惊。

无剑:「跟越女说起悄悄话」青莲是不是在往这里看啊?

越女:小妹觉得是。

青莲: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

无剑:「仿佛发现了什么大新闻」小越啊,你说青莲是不是对你……

越女:(完了,阿无没救了。)咳,各位的意见呢?

天罡:这诗词倒也风雅,六分,勉强及格。

千丈:六分,及格。

淑女:音律繁复,相思入骨,此诗实数精品。不过言辞间的哀怨之意未免多了些,可惜了,我给九分。

花雨:不好懂,五分。

无剑:花雨以前甚少接触诗词吗?

花雨:「摇头」没有让那个人听懂,便不算成功。

青莲:「沉默片刻、转而笑了起来」花雨姑娘说得对,诗好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我需要将心意传递给所想之人。

无剑:(好可惜啊,未能将爱意传递出去吗?那我来帮青莲一把!)
  
无剑:「偏头」小越我同你讲,其实青莲他人真的很好……

越女:阿无……唉,算了。(青莲你自求多福吧。)

选手【青莲剑】最终总分:二十六。

【三绝笔选手的回合】:
三绝: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无剑:好快,这就完了?来来来,各位评委们?

天罡:算得上颇有文采,六分,及格吧。

千丈:「脱口而出」十分。

淑女:一样,十分!为了爱人、无怨无悔,简短精练,情深意长,没有任何毛病可挑。

无剑:哦吼,目前第一个得十分的、还一下子连着两个!三绝,有你的嘛。

三绝:「对无剑微笑点头回应」谬赞了。

花雨:五分。

无剑:是和上次青莲时一样的理由吗?

花雨:「点头」对。
  
无剑:花雨还真是严格啊……

选手【三绝笔】最终总分:三十一。

【幽谷箜篌选手的回合】:
幽谷:「目光灼热地望着无剑」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五剑之境就算毁灭又有何妨?
  
无剑:「被盯得一抖」(我拯救剑境这么辛苦,万一毁灭还是很有妨的。)
  
天罡:「拍案而起」怎可为了区区凡尘情爱就牺牲世间万物?简直大逆不道!

幽谷:「冷笑」这剑境的万物,根本比不上她的一丝一毫。

无剑:「和事佬劝架. jpg」两位请都冷静一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道与道之间本无绝对的高下之分,无论是坚守正义,还是只护一人,我觉得都很好!(以下省略一大堆叨叨)

幽谷:「对无剑微笑」既然是你开口……

天罡:「脸色不善」既然无剑都这么说了,便先到此为止。零分,好走不送!

千丈:「毫不犹豫」十分。

淑女:天罡评委有些激动了,其实那些倾尽天下只为一人的套路话本,可是很受姑娘们欢迎的。只是过于执着也未必是好事呢……我给八分。

花雨:「微微皱眉」三分。

无剑:花雨你怎么突然这么严格?

花雨:「沉默」……

选手【幽谷箜篌】最终总分:二十一。

【夜烛言选手的回合】:
夜烛言:若你赌输了,你就是我的人;若我赌输了,我就是你的人。怎么想都不亏吧?
  
无剑:「朝夜烛言悄悄喊」等结束了一起去喝酒划拳摇骰子啊?
  
夜烛言:「点头」一言为定。

天罡:「逼近拔剑的边缘」零分!不谈赌博,这种论调分明就是在调戏姑娘,与登徒子有何异?若是能给负分,我定要……

无剑:「再度劝架」别别别天罡你冷静点,这比赛就是为了玩玩,博大家开心罢了,何必如此?

天罡:哼。

无剑:「看向夜烛言」抱歉,天罡他只是说话直了点,且时刻以教义约束自己,并没有恶意,烛言你别介意啊。

夜烛言:「爽朗一笑」我本就不在意,何况你都这么说了,自然更是不会放在心上。

千丈:「略加思索」罢了,六分。

淑女:七分。烛言和圣火是一个毛病,光注重撩可不行啊,若是稍不留神用力过猛,或是初次见面便显得过于轻浮,可是会招女孩子讨厌的哟。
  
夜烛言:受教了。

花雨:九分。

无剑:「略显惊讶」花雨你怎么突然给分这么高?

花雨:「转向无剑、压低声音」结束后若想赌酒,记得少喝些。

无剑:「眼神飘忽」哈哈,我尽量、尽量……

选手【夜烛言】最终总分:二十二。

【六爻棋选手的回合】:
六爻:「朝无剑颔首行礼」我既决定追随主公,便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无剑:「十分感动」呜哇六爻大宝贝你是天使吧!
  
天罡:「点点头」军师倒也是忠义之辈,七分。

千丈:「斩钉截铁」十分。

淑女:有时候比起处处留情的风流潇洒,可靠与忠诚更容易获得女孩子的信任。不过这话倒有些不像情话了,更像是一种托付生死的承诺,有些偏题,我就给七分吧。

花雨:十分。

越女:「惊讶」花雨居然给了满分?

无剑:花雨刚刚给烛言的分数也超高,我有点搞不懂花雨到底是严格还是宽松了……

选手【六爻棋】最终总分:三十四。

【最终排名】
①六爻棋:三十四分
②三绝笔:三十一分
③青莲剑:二十六分
④夜烛言&圣火令:二十二分
⑥幽谷箜篌:二十一分

【结束后】
无剑:我总觉得这排名不靠谱啊?

越女:毕竟部分评委的打分比较……主观一点。

无剑:算啦,反正就图个乐子。「走向选手区」几位!今天有人要和一起我喝酒吗?

越女:唉,真不知道该说阿无是聪明还是愚钝……

淑女:「凑过来」我觉得阿无根本就是没开窍,一身桃花债还毫无意识。

花雨:「轻声」其实,这样也好。

【后记】
*青莲和三绝的情诗直接复制粘贴了李白和柳永的诗词

*关各位评委的打分标准:
①天罡:直男打分,看不惯这些人撩妹,所以半数零分,因为青莲和三绝的诗词文学性高所以给了及格,对于六爻的忠诚持认可态度,破例给了七分

②千丈:非常单纯,三位义兄全部满分,其他人全部及格分

③淑女:唯一一位在认认真真正常打分的评委,点评分析担当,几乎没带个人滤镜和有色眼镜,只对情话不对人,简直感动剑境

④花雨:根据无剑的反应来打分的(没想到吧/橘势不对. jpg)
青莲和三绝的诗词虽好,但显然无剑没有放在心上,甚至误认为青莲喜欢越女,所以花雨只给了五分以肯定其文学价值。
无剑把圣火当哥们儿,对圣火的骚话并不反感,觉得这只是他们之间的一种交流方式,所以花雨给八分;比起情话,无剑对于夜烛言的“赌”倒是更感兴趣,甚至有点小期待,所以花雨给了九分。
无剑被六爻感动到了,所以六爻就是满分;无剑有一点点被幽谷的执念吓到,花雨发现了,所以给分很低。

2018-09-24
评论-3 热度-61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