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白青】关于男友变成了女友这件小事(?

★cp男青x白x女青

★私设人妖共处现代paro

★很ooc,没逻辑的快乐沙雕

  

  

  

  【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作为冷血动物的白蛇今天早上是被热醒的。

  

  按理说,开了空调不该这么热啊,白蛇迷迷糊糊地想着。

  

  睡眼惺忪间,白蛇想坐起身来,却发觉仿佛有两座大山压住了自己的胳膊。白蛇环顾四周,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左侧沉眠的男子丰神俊朗,剑眉星目,裸露在蚕丝被褥外的上半身线条良好、肌肉紧实。他健壮的双臂环抱住了白蛇的左手,力量霸道得不容置喙。

  

  右侧安睡的女子肤若凝脂,面若芙蓉,半敞睡袍下的绝色光景一览无余。她藕般的细胳膊稍稍一搭,便将白蛇的右臂禁锢在自己胸前的圆润丰满之中。

  

  “这……两个小青??!”

  

  瞌睡虫瞬间一扫而光,白蛇甚至想变回本体冷静一下。

  

  

  

  

  【2】

  历尽千辛万苦后,白蛇终于在不吵醒小青们的情况下解放了双手。

  

  白蛇一个鲤鱼打挺翻身下床,抄起手机,本想直接夺命连环call去向师门求助,然而“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的冰冷电子女声给了她重重一棒槌。

  

  对哦,白鹿师兄之前提过,最近一段时间师父打算带他们去偏远的山里旅游,体验一下农家乐。

  

  出发前,白鹤师兄还逼逼什么:有事自己解决,没事别打电话,打了也不会接。

  

  ……nmd为什么。

  

  

  

  

  【3】

  白蛇生无可恋,心如死灰,她自暴自弃地点开某论坛app,思量片刻,在贴子的标题和描述里写下——

  

  “急,在线等!”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男友不光多了一个,还变成了女友该怎么办?!”

  

  

  

  

  【4】

  “姐姐,你醒的好早啊……”掺杂困意的男声尾音稍飘,带着些许鼻音,活像是在哼哼唧唧撒娇的小孩。

  

  “就是,我都还没睡饱……”娇俏的软语在耳畔吐息,酥意沿着脊骨往上爬,柔软丰腴的躯体倚上白蛇的后背。

  

  美人在旁,白蛇却无心去想什么风花雪月。

  

  白蛇回首,幽幽道:“小青,你……你们真的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吗?”

  

  “哪里不对……”异口同声的男女音重叠奏响,两位小青彼此对上了视线。

  

  

   

  

  【5】

  “老实说,我觉得这样好像有点不好。”

  

  白蛇坐在男相小青的腿上,女相小青则伏在她怀中。两人一前一后夹着白蛇蹭来蹭去,白蛇觉得这场景仿佛自己养了两条狼狗,还是爱极了向主人撒娇讨骨头的那类。

  

  “这有什么不好?多一个我,不就可以多一个人陪着姐姐吗?”女相小青率先开始攻势。

  

  男相小青紧随其后:“而且现在有三个人,这在床上的花样……”

  

  “停停停!打住!!”白蛇扭头就是一个捂嘴,紧急叫停了小青的危险发言。

  

  开玩笑,再说下去可就要被屏蔽了!

  

   

  

  

  【6】

  思来想去,白蛇决定去听取一下相关熟识人士的意见。

  

  许·临时boss·仙面不改色,依旧一派笑吟吟的翩翩公子模样:“早就听小青姑娘说她还有位哥哥,如今一见果然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一看就知道和小青姑娘是兄妹……”

  

  “你说这位也是小青?哈哈,白姑娘可真会开玩笑。诊所最近比较清闲,若是有需要我可以给你们批两天带薪假哦。”

  

  白蛇:谢谢老板,理解万岁!

  

  法·老对头·海以“旅游旺季来参观寺庙的游客繁多,如果你们是不拜佛、不烧香、不祈愿的三不人员,请不要来打扰别的游客排队”为理由,十分友好地将三蛇拒之门外。

  

  小青x2:死秃驴!!shja#wbz&kskan(口吐芬芳)

  

  白蛇:小青,不可以说脏话哦。

  

  法海突然再度探头:“我并不知你们中的是何种咒术,但即使知道我也不会说就是了。顺便,出去左拐三百米可以打车,好走不送,再也不见。”

  

  白蛇:艹。

  

  

 

  

  【7】

  “啊啊——”

  

  “不,不是那里啊……”

  

  “小、小青,轻一点……呀啊!”

  

  女相小青耳尖微红,惊慌道:“抱歉,是我弄疼姐姐了吗?”

  

  男相小青却是眼神一暗,压低的声音间藏着些许晦涩不明:“我本以为姐姐会喜欢粗暴点的。”

  

  “我没事,但……唉,算了。”

  

  白蛇觉得这样布星,不过是帮自己揉个脚踝罢辽,怎么搞得有点奇奇怪怪的。

  

  

  

    

  【8】

  手机因提示音震得嗡嗡响,白蛇点亮屏幕只见app的提示消息:“您有xx条新回复”。

  

  在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和质疑题主编故事的评论中,一条好清纯而不做作的回复引起了白蛇的注意——

  

  “废话,还能怎么办?当然是享受双倍的快乐啊!”

  

  白蛇:好像……有丶道理?

2019-07-25晨曦列车
评论-25 热度-396

评论(25)

热度(3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