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这两天半,未老婆和赵赵的陪吃陪玩陪聊!!

面基以后才发现,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是真正的诚信肥宅1551那天从酒店下楼,一眼看到未未的侧面,仿佛看到了小仙女!!

虽然路上一闲聊,就要捅我剑冢组的到,但还是期待以后会有机会一起去麻将机的展子!!

最后机场自拍真的爆笑,全程“你正常一点”,我还是有丶在意,最后赵赵是如何对待那杯被踹到的奶茶的()

未吃吃@古三待机:

认识盐老婆 @烟凉盐@佛系的精致居居 那么久终于见着了!!谢谢盐老婆的投喂和亲亲秋水师兄!么么么!
这三天对于我这个死肥宅简直是无比健康,每天仿佛奔跑八百米打上,肥宅多么可怜……
也辛苦赵佬 @失踪人口 一起陪着跑,说起来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你第一次到我家附近(。
还因为吃蒜泥白肉上火,颗颗。
唯一遗憾mjj没有参这次萤火虫,但是反倒是让我产生了进霹雳坑的欲望ヾ(:3ノシヾ)ノ
等着下次再见面!
最后一张合影还是全部挡脸,肥宅难过见光死(自左到右依次是盐老婆,我,赵佬)
我,非洲黑炭
盐老婆,欧洲精盐,白得像盐(

评论(1)

热度(4)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