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脑洞】如果剑冢组去了KTV

①玄铁主动提出要把儿子们也一起接过来,遭到了倚天屠龙的一致拒绝,原因是这俩人前不久才为了无剑和木剑打过一架。

事后无剑表示:咳,其实都是误会,误会,哈哈哈。
【尴尬. jpg】

不知情的玄铁十分伤心,安慰自己这只是儿子的叛逆期到了。

木剑:这叛逆期迟到得有够久的,比无剑的反射弧还长。

无剑:?????靠

②最先到达包厢的是木剑和无剑,紫薇紧随其后,等他到时,只见包厢里气氛诡异。

无剑翘起兰花指,握住麦克风,泪眼婆娑地对木剑引吭高歌道:“你还要我怎样?我怎样?🎵”

“最后还不是像父亲一样把你原谅~🎵”

木剑眼神游移,十分熟练地装死。

紫薇上前抢过无剑的麦:闭嘴吧,别丢人了。

③青光最开始是拒绝的,毕竟在他一贯的印象中,喝酒k歌蹦迪开房都不是什么正经人该干的事情。

当然架不住几个兄弟(妹)软磨硬泡,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同意了。

因为看不惯歌房门口有人欺负服务生小姐姐,职业病发作,青光把几个耍流氓的一顿胖揍,随后扭送派出所。

等好不容易想起来还有k歌这事,赶回去的时候,整个包厢里东倒西歪,沙发上横着三具尸体。

精致男孩紫薇,即使醉酒躺沙发上,皱着眉闭目养神,也依旧动作端庄、风姿优雅。

标准糙汉玄铁与木剑,光着膀子晃着腿,毫无形象地倒在一起,睡得香甜,场面一度有些gay里gay气。

唯一还算清醒的无剑:我是谁我在哪我想死。

④最后,以一首青光和无剑的对唱,大家结束了这场闹剧。

“西湖的水——我的泪——🎵”

2018-08-01
评论-5 热度-40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