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想说的,但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

18年11月左右,我有了出本的计划,最开始只是想以无剑为中心展开一个偏女性向的故事。大多数同人喜欢将无剑设置为五剑中的老幺,我决定反过来设定,无剑的年纪在主要角色中仅次于剑魔和神雕,即五剑中的长姐。本子初命名为《无剑手记》,后来敲定为《剑冢逸事》。筹备并投入了很多,不在此逐个细数。
  
为了参cp24,本子的一稿于19年5月写完,临到排版前,我对自己写下的文字很不满意,于是全部推翻重来。二稿修整完善了时间线和大纲,也断断续续地重写了一两万字的正文和番外。

但很遗憾,我对梦间集的热情在渐渐变质,与其坑坑洼洼地写完二稿,倒不如留个未完的期许。从iOS公测到现在快两年半了,也过了挺久了,感谢梦间集令我收获了很多可爱的人与快乐的事,但也是时候划上句号了。
  
挑了一点自己觉得还看得过去的文字,加上配图简单做了几张试阅,也勉强算有始有终。三次繁忙,做得比较简陋,见谅。

已完成的插画会以明信片的形式打包赠送给亲友,梦渊x无剑的插图已经做好了a5银边色纸,余量怎么处理我还在考虑。
  
很抱歉我身为主催兼文手,做出了“放弃出本”这样不负责任的决定,谢谢参与的几位亲友愿意理解和支持我的选择。 

最后复读一下,我的本意是热爱和快乐,而非发酵出的负面情绪,所以我决定让一切停留在最美好的样貌。

评论-14 热度-151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