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乙女向】关于躺在床上被旁边两个毛茸茸怪热得睡不着这件事

●沙雕ooc浮无绿修罗场(浮生×无剑×绿竹)

●私设前提:浮生一开始就被无剑策反,跳槽到了剑冢

●旧文混更

  

  

  

  【1】

  今夜的月亮格外得圆,无剑躺在床上思考着人生,说实话,她有点慌。

  

  浮生和绿竹这两个自带毛茸茸属性的人,正一边一个把她挤在中间。不管她侧向哪一边睡,另一边的人总会在她刚要转身的瞬间从后面抱过来,逼得无剑不得不平躺睡觉。

  

  无剑:妈的,好热。

  无剑:都是什么毛绒怪在拱着我。

  

  

  

  【2】

  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从木剑那里卧底回来的浮生,好巧不巧撞上了收到飞鸽传书、前来剑冢议事的绿竹。说时迟那时快,电光石火间,两人的眼神已经交战了数个来回。

  

  浮生眼神一暗:靠就是这个混蛋趁我不在想勾搭无剑。

  

  绿竹眉头一皱:艹就是这个小兔崽子当初从后面给了我一闷棍。

  

  

  

  【3】

  于是当无剑推开剑阁大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人正在玩大眼瞪小眼的幼稚游戏。

  

  无剑:“敢问二位今年贵庚?”

  

  

  

  【4】

  每当浮生试图和无剑探讨一下在他离去的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时,绿竹总会“恰好出现”,一面扯着嗓门一面拉走无剑。

  

  浮生:“无剑,我想和你谈谈……”

  绿竹:“走走走!无剑,我带你去吃叫花鸡!”

  

  浮生:“无剑,我们……”

  绿竹:“无剑,剑阁里还有红薯吗?我们去烤红薯吃吧!”

  

  只要是个正常人,用jio趾头猜都能猜到,绿竹绝对不是偶然经过,而是蓄谋已久。

  

  浮生脑子里飞过一系列不知道为什么读过但是就是读过的狗血套路话本,霎时心中警铃大作,深感自己的正宫地位受到了威胁。

  

  

  

  【5】

  浮生思量再三,决定故技重施,以美食为诱饵,引诱绿竹自己踏进陷阱里。

  

  绿竹看了一眼那摆明了是在侮辱他智商的低劣陷阱,冷笑一声:“开玩笑,我像是那种会被骗两次的人吗?”

  

  可惜绿竹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

  

  根据真香定律,浮生再次成功将绿竹困住在陷阱中。浮生总结心得道:“毕竟有些事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绿竹:大意了!

  绿竹:但浮生这小混蛋做菜真的好好吃啊呜呜呜。

  

  

  

  【6】

  此刻,无剑正在剑阁察阅六爻拟定的计划,见浮生匆匆而来,她问:“发生了何事,你怎么如此匆忙?”

  

  浮生面露犹疑,无剑更加好奇,便道:“有何顾虑,但说无妨。”

  

  浮生一把握住无剑的双手,神色认真地问:“无剑,我且问你,我和绿竹在你心里哪一个……”

  无剑:“莫说傻话,你在我心中无人可比。”

  

  浮生:“如果未来有一天,我锈了,你还会爱……”

  无剑:“你无论是何种模样,我皆喜爱。”

  

  浮生:“如果我和剑魔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

  无剑:“自然是先救你。剑魔可待其他四个跳下去救。”

  

  浮生:“将来若有了孩子,难产时是保大还是……”

  无剑:“醒醒,你是想给我生小毛球吗?”

  

  

  

  【7】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浮生终于心满意足,末了,问道:“你要不要看我做红烧绿竹?”

  

  无剑本能地接道:“裹上糠粉,下锅滚至两面金黄,隔壁小屠龙小倚天都馋哭了?”

  

  刚好路过的屠龙:啊?喊我?

  一起路过的倚天:……

  抓住华点的金铃:红烧……绿竹???

  

  

  

  【8】

  无剑把绿竹从陷阱里捞出来的时候,已是残阳西沉。灰头土脸的绿竹十分委屈地抿嘴,睁大一双水汪汪的眸子瞪着无剑。

  

  无剑一时险些招架不住,她扶绿竹起身,叹道:“浮生心思玲珑,却生性敏感多疑,这个中怕是有些误会,我替他向你赔个不是。”

  

  怎料此言一出,绿竹更加委屈了,他道:“没有什么误会不误会的,你我间也不需要如此客套。”

  

  无剑:“哦?那你想要什么?”

  绿竹小声嗫嚅:“你就不能……哄我一下嘛……”

  

  无剑:……

  无剑:真是前有狼,后有虎;送走了浮生,还有个绿竹。

  

  

  

  【9】

  月上柳梢后,人约在床头。

  

  天知道到底是谁放出消息,瞎扯什么如今秋逝冬临,只怕无剑夜里睡觉会觉得凉,不如剑冢再多添几床被子云云。

  

  于是当无剑打算回房休息时,只见浮生和绿竹站在房门前,一人抱着棉袍,一人捧着大氅。见她来了,二人皆是吟吟一笑,无剑却是一抖。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

  浮生笑得眼弯:“听说你晚上会觉得冷,所以我把自己的袍子带了过来。”

  绿竹笑得眉柔:“我觉得单是大氅可能还不太够,不如我也留下了帮你暖暖被子?”

  古人诚不欺后,无剑感受到有两把明晃晃的刀悬在头顶,这是道送命题。

  

  最终,无·大猪蹄子·女人的嘴骗人的鬼·你个丫头片子坏的很·剑,异常艰难地做出了决定——三个人一起睡得了。

  

  

  

  【10】

  时间回到现在。在无剑的左边,浮生环过她的腰肢,故意将脸贴着她的胸;而在无剑的右边,绿竹揽过她的肩膀,故作自然地埋头进她的颈间。

  

  腰间的指尖抚摸过肌肤,划起一片火;耳边的吐息温热,激得人面上赤红。

  

  无剑此时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你们能不能都离我远点,真的好热啊!

 

评论-6 热度-137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