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学脑洞】明明、明明是我们先的!

【Before】
  屠龙(跃跃欲试):“无剑!来切磋一番吧,看看究竟谁才是最强之剑?!”
  无剑(笑):“好啊。”
  无剑,第九十七胜。
  
  倚天(欲言又止):“原来我一直所追求的剑道巅峰就是……”
  无剑:“倚天?”
  倚天(摇头浅笑):“不,没什么。”
  
  
  
  【Now】
  天罡(跃跃欲试):“无剑,我可否向你讨教一二?”
  无剑(笑):“好啊。”
  无剑,第一百二十五胜。
  
  天罡(蹙眉思索):“道!道,道……我的道,不应是全真,应是天罡……”
  无剑:“天罡,你有什么烦心事吗?”
  天罡(摇头):“不,没什么。”

    
  
  【After】
  屠龙:“无剑!我们……”
  天罡:“无剑,我们再来比试一次!”
  屠龙·被抢台词·刀:这人谁啊???
  
  倚天:“无剑,关于先前求道一事,我有话想对你……”
  天罡:“无剑,我终于想明白要追寻何种道了!”
  倚天·表白被打断·剑:……
   
  无剑:“你们要和天罡好好相处,不要欺负人家晚辈。”
  远行归来的倚天、屠龙表示心情复杂。  
  

  
P.S.倚天屠龙是玄铁的儿子,论祖籍应该划入剑冢组;天罡在第七章中被逐出全真跟随无剑修行,论住处也可以划入剑冢组。
  
由于和五剑比起来辈分小太多,所以三人可以合称为剑冢小辈白学组。(好了我瞎扯完了

2017-12-08
评论-6 热度-74

评论(6)

热度(74)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