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著名娱乐采访节目】无剑有约

  旁白:各位观众姥爷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无剑有约》,让我们以快速问答形式,为您排忧解难!下面有请我们的固定嘉宾、剑冢之主暂代人、五剑之境扛把子、专业拯救世界一百年的无剑小姐!!
  
  
  (无剑上场,台下掌声雷动)
  
  
  无剑:晚上好。 
  旁白:晚上好,无剑小姐。今天我们的采访主题是《当撩五剑之境的神兵剑灵时,寻梦人应该具备何种特质》,请问可以开始了吗?
  无剑(浅浅一笑):请随意,必定知无不言。
  
  
  (台下欢呼惊叫声一片,隐隐有妹子大喊“无剑老公娶我”)
  
  
  Q:观众们可真是热情呢,那么让我们开始吧!请问怎样才能撩动紫薇软剑?
  无剑:坚持不懈,没话找话,努力作死,脸皮够厚。用一颗温暖热情的心,去融化我二哥心中的坚冰。
  
  
  Q:请问撩圣火令需要什么?
  无剑:肤白貌美、胸大腿长、能说会打的小姑娘,你坐哪儿等着圣火来撩你就成。实在不行就学猫叫吧,喵喵喵——
  
  
  Q:请问撩孤剑需要什么?
  无剑:会品茶,最好还会泡情花茶。
  
  
  Q:请问撩玉箫需要什么?
  无剑:会吹箫,就算不会也必须愿意认真去学。我个人建议五音不全的小姑娘可以考虑换个思路,转战专攻奇门八卦的相关书籍。
  
  
  Q:请问撩柳叶刀需要什么?
  无剑:能坐得住,要有人体模特的良好素养,一动不动三个时辰的那种。
  
  
  Q:请问撩曦月刀需要什么?
  无剑:要清纯,而不做作,保持一颗光芒万丈的圣母玛利亚之心。但是如果曦月诓了你,有条件的小姑娘请直接把情花果怼到他嘴里。
  
  
  Q:请问撩君子剑需要什么?
  无剑:先问问淑女同不同意。
  
  
  Q:请问撩淑女剑需要什么?
  无剑:先问问君子同不同意,再谨慎计算一下日后因过量饮酒而亡的概率。
  
  
  Q:请问撩屠龙刀需要什么?
  无剑:成为最强之剑,通过打架喝酒来吸引屠龙的注意力,偶尔可以和他围在一起看看话本。
  
  
  Q:请问撩倚天剑需要什么?
  无剑:有耐心,等倚天发现所求之道便是“无剑”之时,就算心里炸成了烟花,面上依旧记得要保持高冷与平静。
  
  
  Q:请问撩青莲剑需要什么?
  无剑:会不会喝酒不是重点,重点是要会陪青莲喝酒,最好再带着来点吟诗作对。
  
  
  Q:请问撩工部琴需要什么?
  无剑:用内力为工部治疗心脉,在他表示婉拒时,男友力爆炸地把外套脱下来披在他身上,同时用诗词歌赋来抒发一下豪情壮志。
  
  
  Q:请问撩浮生剑需要什么?
  无剑:会吃就成。
  Q:这就没了?
  无剑:没了,哦,记得吃完一定要夸夸浮生他做饭的手艺很好。
  
  
  Q:请问撩玄铁重剑需要什么?
  无剑:只要各位小姑娘不嫌弃傻爸爸性格,随便做点什么,收个礼物摸个头,我三哥的好感度能被瞬间刷爆。
  
  
  Q:请问撩青光利剑需要什么?
  无剑:对于“中二”这个词要会写、会说、还会做,只要心怀良善、坚守正道,我大哥肯定很乐意邀请各位小姑娘一起行侠仗义。
  
  
  Q:请问撩妙手白扇需要什么?
  无剑:求白扇耍点把戏,比如说什么空手变金鱼,然后两眼放光地拽住他,说白扇你好厉害、能不能再让我看一次。
  
  
  Q:请问撩神雕需要什么?
  无剑:在叫人的时候一定要把辈分往大了说,不过“雕爷爷”这种还是算了。另外,神雕前辈吃软不吃硬,对小姑娘委屈巴巴想摸他翅膀的样子毫无办法,所以各位懂我意思吧?
  
  
  Q:请问撩归一剑需要什么?
  无剑:天火奇石碎完了?那就跟着归一去终南山后山的森林里撸猫吧。掌教撸猫,小姑娘们撸掌教。
 
   
  Q:请问撩秋水剑需要什么?
  无剑:夜里坐在一起看星星看月亮,讨论一下为何摇光虽位列北斗最末却依旧耀眼。不必太守规矩,胆子大的小姑娘可以试试去玩秋水胸前的骷髅挂坠,还可以趁机摸一把师兄垂下来的头发。
  
  
  Q:请问撩木剑需要什么?
  无剑:他不是一直沉迷搞事、不肯进卡池吗?
  Q:人要心怀梦想呀,万一哪天实装了呢?
  无剑(沉默):…………最好的方法,就是幼驯染和搞事。
  无剑:光说不做估计各位小姑娘也没什么实际概念。反正有基石之力在,五剑死了也能复活,不如我现在打电话给我四哥,让他从后台上来,我俩现场表演一个捅捅乐?
  

2017-12-05
评论-39 热度-198

评论(39)

热度(198)

©椒盐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